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【體驗】悅讀角落*海鹽摩卡拿鐵+抹茶拿鐵


其實~很早就在便利超商裡看到這款咖啡了
不單單是因為朋友很愛Kitty很想買回去送她
而是因為某個"點",讓我心動了!
感謝摩拉達美提供了這次的活動,
還讓我一次可以品嚐兩種口味>/////<


【悅讀角落】
「愉快的讀著在一個角落細細的品嚐這份優雅」
我是這樣解讀這個名字的!
怎樣~ 很美妙吧 ^_^

【閱讀裡 醇香,角落裡 沉思】
沒錯!就是這段話打動了我的心!
可能是因為常常在咖啡廳裡獨自一人喝著咖啡東看西寫心飄飛的~
所以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吧~ˊ_>ˋ



【Hello kitty】
我愛咖啡勝過Kitty~
因此沒有打開可愛的Kitty杯使用
誰讓我認識了一個超級Kitty迷~
這兩個杯子就這樣~ 變得非常有價值了 >_<b



【貼心】
使用方式,是一定不能缺少的,
但仍有很多商品做不到這小小貼心的部分
簡單明瞭呢!! 可不是嗎 ((大心)


【海鹽摩卡拿鐵口味】
深表歉意的地方~
那就是這次只能分享"海鹽摩卡拿鐵"這個口味 ^_^"
一來是我本來就不太能接受抹茶的味道ˊ_ˋ
二來是當很阿莎力的把抹茶口味送給了抹茶控的外地朋友之後…
"抹茶拿鐵"就這樣離我遠去了…
然後就想起… 啊!!我的心得…Orz
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喝加了海鹽的咖啡
該怎麼說呢~
悅讀角落也做到了同樣的一件事:
神奇的海鹽口味,消除了某種違和感
而且讓咖啡變的~ 清爽?
哎呀!!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
只能請你們自己嚐嚐看就能知道那奇妙摟>_<






--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